实从一开端我就晓得这是一份不成果的爱,哪怕这是真爱、是我唯逐一次的爱,www.jn778899.com。  
    可是不论事实如许残暴,心中的那份情感仿佛让我不情愿就这样撒手。
于是我付出着、保持着、痛着、再付出着、再坚持着……
    直到今天,当我不得不向现实抬头时,
当我们相互默默无语相望着对方时,我才发明实在咱们都早已皮开肉绽……  
    假如早知道我的爱会让你这么疼痛,
那我早就应当紧咬嘴唇,背转身材,纵然泪水澎湃、纵然痛彻心扉、纵然万般不舍,
还是要头也不回的抉择分开!  
此时我才清楚,坚持一份没有结果的爱不是给予、而是损害!  
苦楚的不是从前,而是记忆。  
    回想过往的点滴,这段感情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沙漏里的细沙仍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跟本人那早已被风吹干的泪痕!  
    幻想天天都在现实中蹉跎,我很清晰那刻骨铭心的过去,
不会跟着时光的流逝如那昙花般的消失,
兴许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有如清风般擦过心头,便会犹如刀割般的苦楚。
    然而,舍得等于有舍才有得,真正的幸福是放下,
也许只有放下才会幸福――至少能让你幸福。  
    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我笑的最甜,却也让我痛的最真,
回忆诚然伤感也美好,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妙放在心底珍藏至永远,
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人生每天都在遭受着上天给予的历练。  
    执着是苦,放下了便什么都看明白了。  
    擦干最后为你落下的眼泪与昨日挥别,爱已成旧事,再见了,www.jn778899.com,我最爱的人…
    回想偶然霎时呈现,变做嘴角的那一丝微笑――笑着学会遗忘吧!
    当城市都变得不再天然,独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开,信任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学会废弃!  
    放弃你,不是放弃爱你…!    
    祝愿你,我最可爱的友人,只有你过得比我好……
你必定要过的比我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82ba2kh2v 的頭像
    af82ba2kh2v

    af82ba2kh2v的部落格

    af82ba2kh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