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前要强颜欢笑,人后自己默默的流泪,不会有人清楚我的苦,实在我只想要个暖和的家,一个有老公的家,可是最后却只是孤孤独单一个人生涯,我畏惧真的好惧怕,不晓得自己还能保持多久,有时候真想本人一睡就不再醒来,那样就不会在有苦楚跟伤心,就能够一了百了,世间所有的懊恼都与我无关了,www.v4cn.com/post/421.html,自己也可以不用活的这么累了,生活到底是什么,咱们为什么活着,我没谜底。

又快过年了,自己又长一岁了,我已经感觉到自己在缓缓变老,不再漂亮了,毕竟自己也走到妇人这个年纪了,不再年青也没青春可以挥霍了,时光过得真快啊?我不知作别人的悲哀是什么?然而现在我却知道一个女人的悲痛就是没有一个爱自己的男人在身边,以前我就说过一个人叫活两个人才叫生活,当初的我就是活,为活着而活着,生活没有一点颜色,原来自己都不饮酒,www.v4cn.com/post/421.html,现在天天不喝点酒,就会整夜整夜的失眠,好折磨人啊眼睛困的都睁不开了可是就是睡不着,那种味道真的好受。

我不开心也不快活,一个人好寂寞啊!连个谈话的人都不,生活就要这么持续下去吗?感到自己像僵尸一样的活着,没人关怀也没人爱惜,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可是我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孤单的人,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默默留着眼泪,想起自己的命 好苦,不是都说好人有好明吗?呵呵,本来都只是假话,骗人罢了.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82ba2kh2v 的頭像
    af82ba2kh2v

    af82ba2kh2v的部落格

    af82ba2kh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