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最具风趣的搞笑个性签名+看MM如何发短信哄男友♂��♀��
2010最具滑稽的搞笑个性签名+看MM如何发短信哄男友唯美式★应付



1・老衲。没看出来,您还信耶稣。
2・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沓机爬山坡哪样大张旗鼓。
3・人生最大的悲痛就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却还在。
4・毛爷爷说 不以结婚为目标的搞对象都是耍流氓。
5・男人就像是1.元硬币, 前面�1.后面�菊花。
6・不是每只牛都有特仑苏、不是每个爸都是李刚。
7・哥是祖国的花朵――食人花。
8・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程一片光亮,但又找不到前途。
9・别听我谈话你就快乐,那是你不懂我幽默的当面。
10・哥 看 的 不 是 月 亮 、 是 嫦 娥 !
11・青楼满座,是由于人心寂寞 -
12・假如有人像迩表白。迩就说come on.baby.
13・哎呀 ,骗子,牛肉便利面里面基本就没有牛肉。
14・蛋疼怎么办、揉揉蛋、继承过!
15・夏天就是不好,穷的时候我连西冬风都没得喝…
16・下辈子投胎做个女人,嫁个像我这样的男人。
17・向日葵,一朵对着太阳咧嘴傻笑的花。
18・ 不要留恋哥, 嫂子会揍你。
19・世界骗子太多, 显明傻子不够用。
20・古人云:男人膝下有黄金,可我的膝盖下是脚毛。
21・有钱的时候败家没钱的时候拜神。
22・为 什 么 要 穿 三 角 裤 、 因 为 省 钱 又 省 布 。
23・唧唧复唧唧 ,木兰开飞机 。开的什么机 ,波音七四七 。
24・暗恋是胜利的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25・谁若对我应用丽人计,我就会将计就计。
26・我不是你的小浣熊,玩不出你那么多的其乐无限.
27・我不是个冷血的人但你们千万别把我变成一个冷血的人 。
28・Wo以�天那么久,地就�长的。 �知道还会有地震?
29・恋情是路,朋友是猪,人生只有一条路,路上会有很多猪哟.,www.98szbz.net/egeggh/egeggh.html!




30・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度的,命是自己的!
31・小时候,家里穷。买不起自行车,所以天天打车去学校。
32・当哥看到装B的,哥老是低下头。不是哥涵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
33・我们擦肩而过的那一霎时那么完善、回首你不怕脖子扭到?
34・屋子修得再好也只是个临时住所,那个小盒子才是你永恒的家。
35・这个世界告知了我,有什么别有事,没什么别没钱,动什么别动情阿.-
36・开学到现在,我从没有做过让老师费心的事,我想这就是我在学习中的一个闪点。
37・世界上最遥远的间隔就是,我们一起出门,你去买苹果4代,而我买4带苹果。
38・人生如戏 什么角色演是什么戏 不怕别人看不起 就怕自己不争气 。
39・天,是用来刮风下雨的; 地,是用来种花长草的; 我,是用来证实世界巨大的,www.98szbz.net/egeggh/egeggh.html
40・我对你的每一次惦念是一粒沙所以世界上就有了撒哈拉。
41・牛顿说:给我一个支点我能撬起一个马桶…
42・看了历史才晓得…本来白素贞跟法海有一腿→_→
43・老板:来瓶⑧2年的王老吉,谢谢!
44・是谁给你那么大的勇气呢?别告诉我是 梁静茹...
45・你是我优乐漂亮,这样我喝完就能够把你扔掉咯。
46・曾多少何时 ,她的眼睛神像董存瑞一样杀身成仁。
47・谅解你的从前,去-你-�-的 将来 。
48・我的人生本是一个茶几、多了祢这把调羹、就特麽变成了餐具。
49・那个谁 如果我现在讲 我爱好你 来得及吗?
50・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地,都会有一个吃饱了没事做的女人。







51・良久很久以前,谎言跟真切实河边洗澡,谣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分开,实在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衣着真实衣服的假话,却很难接收赤裸裸的真实!
52・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
53・跌倒了站起来 换个难看的姿态再倒下去。
54・我咒骂你一辈子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55・西瓜、西瓜、收到没有。我是哈密瓜,我是哈密瓜。收到请答复。
56・哥不是不敢踹你,哥只是怕脏了哥脚上的耐克.
57・我这人除了引诱,什么都能招架。
58・师太,批上老纳的袈纱后,你就是老纳的人了。
59・哥脸上的那相对不是痘,那叫青春。
60・你丫别跟哥谈良心,哥没有,上几天刚捐了....






看MM如何发短信哄男友      

MM:你怎么啦啊?

GG:……(未回短信,下同)

MM:你生我气了呀?

GG:我们已经分别了,不必要赌气了。

MM:喔!什么时候的事呢?我怎么不知道?

GG:……

MM:放工了要过来看我喔!

GG:我们已经分手了,你不要这样。

MM:嗯,那我们仍是友人吗?

GG:是的。

MM:作为朋友你当前还是会关心我的是吗?

GG:是的,但仅仅是关怀。

MM:如果我生病了你会来看我对错误?

GG:是的,可是你并没有生病!

MM:我会生病的。今天不来吧,明天一定要来喔!

GG:……

MM:我决议今天晚上用凉水洗澡,而且我坚定不会盖被子。释怀,我明天必定会感冒的。

GG:……

MM::(好愁闷,我在凉水下冲了五分钟,没有擦干身体,也没有盖被子,为什么没有感冒呢?

GG:……

MM:我持续!!

GG:……

MM:讲演!我当初开端有头痛的前兆了,估量感冒先生会在中午的时候降临,我会随时向你汇报,以便你即时控制最新情形。

GG:……

MM:我终于感冒了,冷死我了,这是我用凉水冲了四次凉的成果,我身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GG:你真蠢!你真的用凉水洗澡?

MM:是啊,说到要做到啊。

GG:……

MM:完了,我发热了,怎么办???

GG:我立刻过来!!!

MM:你来日晚上要继续过来看我喔!

GG:你听话,咱们真的已经离开了,你要本人照料自己,不要再这样了。

MM:我知道啊,可是我生病了耶!

GG:定时到病院注射!自己平时记得吃药啊。

MM:医生说:生病的人心理十分懦弱,家人应该多关心,但妈妈不在身边。我也不能告诉妈妈,她会担忧的,你作为朋友就应该照顾我啊,我妈妈会无比感激你的。

GG:……

MM:医生还说:病人应当坚持乐观的心态,这样有助于身材健康,可是你不来陪我,我的心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了,你想我病逝世啊?

GG:……

MM:医生又说了:病人须要有人常常在身边照顾,这样才会有良好的精力状况!可是我身边一个人都没有,我会得愁闷症的。

GG:……

MM:你吱一声儿行不行啊???

GG:……

MM:呜……我好可怜,生病了都没有人疼,我不吃药了,也不盖被子,病死我好了。

GG:姑奶奶……我怕你了,好好好,我明天过来陪你!宝宝你听话,要按时吃药啊。

做人要厚道啊 看贴回贴呀 看完了如果笑了请回个帖 如果看了没笑的就是没有情感的人,不回的人男的娶不到媳妇,女的嫁不掉,哈哈...够毒的吧~.~~











=====����明出�.��配合=====
谢谢宝贝的光顾,祝法宝永远开心快活!!!! ......
更多精彩内容,欢送一起转载分享到你的空间,让更多朋友看到!
  [精彩分享]:很好听佛教歌曲  
  [精彩分享]:谁写的?太禽兽了!  
  [精彩分享]:最牛的十大偷情故事
  [精彩分享]:最搞笑的10个鬼故事
  [精彩分享]:世界上顶级英文歌曲首选
  [出色分享]:100条经典的雷人语录(“�”“�”更健康)
  QQ时尚网    QQ音乐网      QQ游戏网      QQ美食网

[/M]





订阅到浏览空间


订阅到阅读空间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82ba2kh2v 的頭像
    af82ba2kh2v

    af82ba2kh2v的部落格

    af82ba2kh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