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那么多,知心的却很少!过客那么多,记住的却很少!
没有人知道我的难过,不人知道我的失踪,没有人晓得我的寂寞,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开心,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活,也没有人懂我、懂得我、疼爱我…
如果有一天,我因为某件事而哭泣,有谁会关怀、心疼吗?有谁会给我肩膀让我依附?又有谁会理解我的伤痛?
假如有一天,我由于你而呜咽,你会怎么想?怎么做?
如果有一天,我在你眼前哭泣,你还会不会牢牢抱着我?为我擦干眼泪!让我刚强!让我能够不孤独!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端,我开始变得伤感;只知道、我活的好累。 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有时候真的无奈面对,天天都反复着同样的生活,有了必定的法则:单调…乏味…愁闷…伤心…难过…伤感… 我也经常一个人来交往往,不知什么时候,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爱好上拉一个人独处的感到,不知时光变了还是自己变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也爱上了宁静,喜欢上了寂寞,兴许我始终以为我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事实中的我却没有设想中的那么坚强。 现在,我喜欢我眼泪藏在心底,不让别人看见,我要微笑着去面对任何一件事,就算那笑是多么的虚假, 有时忽然从梦中醒来,不知为何有种想哭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所有都变得让我觉得那么压抑。
身边的人,来了又走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如许愿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的,可是我却找不到任何出口,我埋着头感触着身边人身上淡淡的滋味,为什么都带着淡淡的哀伤?我盼望生涯可以变得简略,让我可以不那么累,然而当初的生活也并不庞杂,为什么还是让我厌恶?心坎很懦弱,名义很顽强,面对身边的事事非非,我只有坚持缄默… 心里好好受,好压制,好苦,好痛,好累… 认为心里好冤屈,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对我? 总是告知自己要坚强,可眼泪老是不争气,每次想你的时候,心里总有说不出的味道,幸福并心酸着,快乐并肉痛着,感到本人好腐化,好无能,www.qd0456.com/QingDaoBanHuKouBenQ-1053002930BanHuKouQianZheng-BanJiZheZheng.html,好没用,真的好想回避这样的生活,想要分开,想要摆脱,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
我过的并不快乐,并可怜福,不是我不满足我拼命想要幸福,可是却离我越来越远,傻瓜,我好想留住你,好想陪在你身边,可你现在真的好残暴,我一直尽力不让自己失去你,可到最后还是要分别,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保持多久,我好踏进了一个泥潭,已无法自拔,越挣扎只会陷的更深,我不清楚为什么?心真的好痛,好累、好累…
风:总随着节令的变更在变,尘:总跟着风轻舞飞腾,伤:总随着时间的滚动愈合,心总随着黄土埋葬。 失去的那一刻,我痛了,眼泪决堤的那一刻,我懂了! 哭了!谁还会意疼?累了!谁让我依靠?痛了!谁还会在意?醉了 谁在来抚慰?
飘落的叶子,www.qd0456.com/QingDaoBanHuKouBenQ-1053002930BanHuKouQianZheng-BanJiZheZheng.html,我不仅是风的寻求?仍是树的不挽留?
如果爱的终点是逝世亡,还有人会持续爱吗?欲哭无泪的感觉。。太悲伤了!当眼睛开始哭泣,泪水流满脸颊,心中的痛苦悲伤亘古未有,悲伤总是无法逆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摆在了现实中。。。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82ba2kh2v 的頭像
    af82ba2kh2v

    af82ba2kh2v的部落格

    af82ba2kh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