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雪玩了个遍,有点累了,坐在小车子长进“城”了。妈妈给我拿了一个芭比,哈哈,我有第一个芭比了。谁都不许抢我的。

哎,还没瞧够,时光到了,爸爸妈妈叫我回去了,我流连忘返地看了看芭比,oh,goodbye,my barbie.

 

 

 

 

传说中的澳大利亚袋鼠哥哥终于回国了,今天下战书,我跟爸爸妈妈略尽地主之谊,带哥哥去正大广场的玩具反斗城买玩具。袋鼠哥哥爱好拍照,在泊车场就急不可待的给我拍了一张,我还没筹备好pose呢,有点无助的说。

忽然,广州办证,我又发明前面也有良多芭比,我叫妈妈看

 

 

这里还有个穿“黄金甲”的芭比,赞~~~

妈妈喊我看后面,天啊,一墙壁的芭比,我看傻眼了都。请疏忽我脸上的蚊子块。

等一等,看来看去,仿佛这边的芭比不那边的难看嘛,广州办证,让我再细心瞧瞧

 

正大广场玩具反斗城门口正在搞费雪玩具展览,好多少个房子里堆满了玩具,都是我没玩过的呢,我使劲摆脱妈妈的怀抱,扑向了玩具。袋鼠哥哥控制不好室内的用光,把我都拍糊了。不进步程度,下次不给你做魔豆了,哼。。。。。。

   不外,袋鼠哥哥固然第一次拍照,然而还拍得不错呢,以我摄影世家的目光来看。你看,屋子是房子,人是人,视角很奇特呢。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82ba2kh2v 的頭像
    af82ba2kh2v

    af82ba2kh2v的部落格

    af82ba2kh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